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

locationHome > 活动报道

活动报道

商品归类及海关深改方案交流会圆满召开

作者:江小平发布时间:2017-05-05 11:10:19

2017428日,由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主办的“商品归类及海关深改方案交流会"在嘉兴顺利召开。

1.png

上海海关归类分中心专家就通关一体化改革与海关归类管理作主旨发言,介绍了中国海关业务改革当中有关海关归类裁定、预裁定、争议解决,归类先例制度的背景、定义和目前的推进情况并与参加会议的代表就以上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png

在下午的海关深化改革主题讨论中,相关专业人士介绍了中国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全国通关一体化、“三互"打通关等改革项目的目标、内容、实施步骤及进展情况并和企业代表围绕如何海关实现“管的住、放得快"管理目标进行了深入、坦诚、热烈的商讨。

3.png

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主任 江小平

4.png

中汇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无锡分所所长 蒋薇倩;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关务主管 刘玲琴

5.png

深圳市全运通物流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赖清波;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区海关法务总监 戎国衍

6.png

海程邦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关务管理总经理 翟明

7.png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进出口部副总经理 王颜

来自佳能、英特尔、西门子、乐金显示、双叶软件、亚马逊、琥博信息科技、CAPEC、博越锦程、上海欣海报关、上海兴亚报关、通用汽车、UPS、壳牌、嘉吉、神州数码、深圳全运通以及上海海关学院等30余家企业、学校的近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北京睿库贸易安全及便利化研究中心

2017-05-05







忘记密码?

扫码关注微信